close

我忙了一个星期,终于可以休息了,因为明天是假期.星期二那天早上,当老板告诉我说,我们公司养的狗可能中午之前会死掉,我好惊讶!我立刻下楼去看,结果在和保安聊天后,去看它时,狗已经死了啊!呜~~~~~~~我好难过哦!虽然我不喜欢狗,但是它却是和我一起加入新公司的.我老板也很疼它.我看到它死在门口外,觉得更难过!因为听说,动物是不会死在自己熟悉的地方.我的眼泪当下就留了下来...我从来都没有试过这样的,因为它来的时候,只是只小狗而已.它就被埋在公司门外,也就是它死的地方.

gobi,rest in peac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陈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