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我在一间酒店度假,飞轮海竟然到来拍摄广告.真的很幸运可以见到他们,因为那里是只有会员才可以进去的.很庆幸的可以和吴先生还有炎先生合照,而且,吴先生还把他的msn   fb给了我.真开心哦.......@接着,他们工作完毕了.吴先生答应我,一定还会再见面的.没想到真的又再见到他了,他竟然来我工作的地方.他的出现,真让我感到意外,他说他要租房子,我们就去cafe.模糊了,模糊了.....他请了我出去,开着他的van.点了一些饮料,..@@@@他带我去一间店,说是他爸爸开的.然后那里卖了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.过后,我突然被朋友带走了,我感觉到他很不安.到现在我依然还是很清楚的记得那个”.他为我的突然离开感到不安,他到处的去找我.找到我后,他却远远的站在那里,看着我和朋友在一起,他是在吃醋吗? 不要啊,不要天亮啊……….真是的很可惜….不能再继续美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陈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