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,那么巧,刚要写东西,就听到在播圣诞节的歌曲了咯.离圣诞节的脚步也快近了,很久都没有庆祝圣诞节了.随着圣诞节的到来,就意味着说,2010年要结束了哦.又是要回顾2010年里发生过的事情的时候了,有些人会交出好的成绩单,有些人会要反省思过.而我呢….让我来想想吧.

2010年我都做了什么事情?

脑袋空空? 表示什么? 什么东西都没有做过哦? 可是,我可是忙到累! 说说公司吧,公司里有很多小人!很烦人的小人!同事的离职,要暂代这个职务,暂代那个职务,说真的,就算是再强的人,人就真的只有一双手,一个脑袋,真的做不到,做不来.没有功劳,没有苦劳.离开公司的人都已经离开了,和同事说好,我会离职,可是没想到,她却突然比我先离职.当然,离职的原因是很突然的,也只有我知道而已.如果是在那种情况离职,还真的是…………..一言难尽………

是的,明年我要出国过农历新年,很期待,还会请长假呢,大概10天吧.回来上班后,就要开始忙碌了.忙什么? 还不知道,但是很肯定的是,要忙和勤劳点找新的工作咯.还会有什么事,呵呵呵……我可是等这天等了一年啊!很漫长的一年!前个星期六,我可是被气到,连辞职信都打好了耶!

我希望,可以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,薪金高,工作量少的,没有压力的,没有烦恼的,最重要的是5天制的和同事一定要很好,老板也要好,也要会欣赏我的工作能力,和重视我的工作能力和表现! 哈哈!我是不是太,,….???

今天终于把之前所有的东西都做完了,感觉真的好轻松.很久都没有试过这样子了.在现在的公司做了三年,开始的两年,真的是很尽心尽力的工作,不敢有惰性,不敢懒散,不敢请假,不敢请病假,不敢顶嘴,不敢反驳,当然其中还是的还是最多的了!最大的收获是,学到”!”,可还真不容易,没有好的脾气,真的很难忍耐和忍受.我知道我不是没有能力的人,只是有时候,还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,什么样的工作适合我,什么样的环境我是可以溶入的,我可以和什么样子和性格的人相处. 我喜欢做的事情太多了,兴趣太多了,但是,我却是个处处都碰壁的人,对一些事情会胆小,没有做决定的勇气.

至于家庭,我的女儿明年要上幼儿园了咯!时间过得可真的很快,希望她在学习上,都是象我一样.

至于健康方面,希望全部人都平安和身体健康.

, 还有很多事情,我想省略,自己知道就好了,写出来并不好看.希望那些事情都能过得顺利,都能在明年解决. ,还有还有希望和一个重要人物一起相约好要做的事情,可以实现哦!知道是什么约定吗? SUPER JUNIOR的演唱会啊! 我很期待,因为我长那么大,都还没真正的看过专属(个人或团体)的演唱会呢!看演唱会,谁都能看吧? 没有年龄限制的吧? 加油! FIGHTING!

 

2011年的我,要过得更精彩!

待续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陈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