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看了<ghost friends>,所以知道了这个艺人。很久没看日剧了,以前看的日剧,印象中只有几部而已,影响最深刻的应该是师生恋的那部,我连剧名都忘记了。

他给我第一眼的感觉是,很清秀,很嫩(演技方面吧),有点像东海,但是东海比较成熟,比较有男人味。呃。。。好像和东海同年,还大东海一个月哦。

a4fe1108955e74ee63d98614.jpg

姓名:西岛隆弘(にしじま たかひろ)

英文名字: NISHIJIMA TAKAHIRO  

昵称:Nissy、TAKA   

生年月日:1986年9月30日   身长:170cm   体重:50kg   血液型:O型   出身地:北海道札幌市   喜欢的颜色:白、红

常听的音楽:邦楽(就是日本音乐)(铃木亚美、EXILE)、SMAP ,西洋歌   

喜欢的品牌:miss sixty、DIESEL、COCO   

特长:让眼睛快速移动 、让厚唇变得更厚唇。保龄球的平均成绩是90   

兴趣:钓鱼、Drive,最近着迷飞镖   

北海道日本Ham Fighters的球迷.   

喜欢类型:喜欢会做料理的人,大眼睛的类型。在成员内像日高光启的眼睛类型.对没兴趣的人不回传mail.   

自我评价:自己和别人都公认是自我陶醉的人。(起床最先就是注视著镜子)   

喜欢的漫画:“ONE PIECE”。

喜欢的动画人物:唐老鸭(Donald Duck) 

 常听的音楽:邦楽(就是日本音乐)(铃木亚美、EXILE)、SMAP ,西洋歌

喜欢的品牌:miss sixty、DIESEL、COCO

特长:让眼睛快速移动 、让厚唇变得更厚唇。保龄球的平均成绩是90

兴趣:钓鱼、Drive,最近着迷飞镖

北海道日本Ham Fighters的球迷.

喜欢类型:喜欢会做料理的人,大眼睛的类型。在成员内像日高光启的眼睛类型.对没兴趣的人不回传mail.

自我评价:自己和别人都公认是自我陶醉的人。(起床最先就是注视著镜子)

喜欢的漫画:“ONE PIECE”。 喜欢的动画人物:唐老鸭(Donald Duck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次认识这个日本艺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陈淑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